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高科技太空裝 登火星穿它沒問題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23:02

奧地利科學家花了6年的時間,研發出一款號稱是目前最高科技的太空裝,甚至在火星上最嚴酷的環境裡穿也沒有問題。

人類一直想探索神秘的火星,現在派地球人上火星的日子恐怕已經不遠了,因為火星專用太空裝已經準備好了。科學家葛洛莫:「這是艾烏達,艾烏達X是一件可以穿的太空器,它可以模擬各種極限狀況,這是一件百分百的太空裝,可以在火星上穿。」

太空裝取名Aouda,這是《環遊世界80天》女主角的名字。科學家葛洛莫:「好,確認裝備,我現在穿上太空裝,我可以吃東西、喝飲料,裡面有很多高科技,還有很多感應器,它會偵測我的生物徵象,但它也有很多非高科技部分,舉個例子來說,如果我正在流汗,嘴巴也同時癢癢的,但是因為戴面罩,我搔不到癢,這就是這東西的功能,我最好的朋友,我就可以像這樣,所以那是你的鼻子搔癢器很重要的東西。」

連搔癢的東西都準備好了,這真的是太貼心了,這可是奧地利的太空科學家花了6年的時間,才研發出來的最新太空裝。科學家葛洛莫:「這是目前最有智慧的太空裝,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是有中央控制的整套儀器,有機器移動設備,就像是科學儀器一樣。」

火星上極度荒涼冰冷,還不時有沙塵暴,目前這件太空衣已經完成了在摩洛哥沙漠的測試和奧地利地底冰穴的試煉,儘管人類恐怕還要再過20到30年才能真正登上火星,但對於科學家來說,不斷研發最好的裝備,隨時做好準備,這是一定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空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