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童唱歌劇 天籟美聲一鳴驚人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17:03

荷蘭有一名9歲的小女孩,參加荷蘭達人秀節目,演唱高難度的歌劇,優美渾厚的歌聲立刻驚豔全場,雖然她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唱起聲樂來毫不費力,天籟般的嗓音贏得了熱烈掌聲,評審也聽得如癡如醉。

渾厚柔美的音色,高音渾然天成,完美詮釋杜蘭朵公主的經典名曲,9歲的阿米拉,用天籟般的古典美聲,征服荷蘭達人秀的舞台,台下評審聽得目瞪口呆,對阿米拉的表現驚為天人,她小小年紀,卻有著得天獨厚的美麗嗓音,首次登上選秀節目,就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評審:「你的聲音是這麼的純粹,這麼優美,妳這個年紀的女孩能唱到這樣,真是不容易。」

自然又有層次的聲音,充滿豐沛情感,加上成熟的技巧,讓人很難相信她只有9歲,但阿米拉沒有接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宛如天使的歌聲,是她天生的才華。9歲女童阿米拉:「我喜歡粉絲,喜歡看她們為我鼓掌,我喜歡對著成千上萬的粉絲招手微笑。」

透過節目嶄露頭角,阿米拉說,她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歌唱家,未來要站上世界的大舞台,繼續唱給更多人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13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