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開講】3起3落 小豬驚人之語:不想享受成功


發佈時間:2014/01/31 14:45

被稱為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能歌善舞又能主持搞笑;卻被青年代表犀利質疑,羅志祥之所以一直記得過去不看好他的人,其實是內心及實力不夠強大,對此羅志祥高EQ的回答,他隨時備戰,是因為不想享受成功。而談到過世的父親,無法看到他如今的成績,一席話讓許多人感動落淚。

大學生挑戰小豬羅志祥,同台尬舞毫不怯場,提問也同樣犀利,質疑亞洲舞王其實很膽小。青年代表vs.羅志祥:「在今天的演講之前,我看小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舞蹈,看你講笑話時,極富感染力的那種模樣,我覺得你是一個特別陽光,特別自信的人,可是今天我聽了你的演講,我覺得你既不陽光也不自信,如果你陽光,你就不會在成名之後,對於你之前看不起你的人,錙銖必較,如果你自信,你就不會到現在,仍然在每次演唱會之後,回到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面的時候,內心感到無比的空虛。

不會三天沒有工作的時候,就覺得無比的焦躁,更不會一遍一遍的,在微博上搜尋自己的名字,看究竟自己有沒有被人提到,我們讓他說完,你說你再也不怕跌倒了,可是我覺得你還是怕,你還是怕失去,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麼些失敗挫折,沒有讓你越挫越勇,而只是讓你越來越脆弱,如果今天是你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你仍然不能接受,對嗎,所以我很想問你,今天,此時此刻的你,究竟是內心不夠強大,還是實力不夠強大。」

羅志祥:「好的,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今天我完全不在乎,這些事情的話,我會自滿,我會不知道外面發生甚麼事情,我會活在自己的框框世界裡面,我不是怕失敗,我是不想要享受成功,因為你不知道明天羅志祥,還能不能站在舞台上。」

曾經一夜成名到一無所有,成為演藝圈打不倒的小強,羅志祥說,除了堅持,還有父親給他的力量,一席話讓好多年輕人淚崩。

青年代表vs.羅志祥:「你真的覺得羅爸爸最希望看到的,是那個最成功最優秀的你嗎?」羅志祥:「我爸爸去世那天,我當天就要去主持節目,搞笑給大家看,誰可以,羅志祥,所有工作人員都在哭,他說,小豬你可以不要這樣,你可以不用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爸爸告訴我說,這份是你的工作,我把簾拉下來了,你要把簾往上拉,因為藝人也是我爸爸的夢想,老天爺總是給你很多的一個考驗,當你真的完成了,這件事情的時候,要跟家人分享,你會回頭的時候,少了一個人,我辦了這個小巨蛋演唱會,他不在,我拿下台灣地區唱片第一名銷售,他不知道,就有很多很多的過程,他都是陪著我的時候,剛好都是我最低潮期的時候。」

青年代表vs.羅志祥:「其實父親節剛剛過去,每當這個時候,你會做些什麼,或者想些什麼呢,想這個,這是父親給你的嗎,我第一次賺到錢給爸爸,我爸爸就買個禮物給我,到現在,我戴了將近快十幾年了吧,所以有很多人都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我這條項鍊都沒有換過,因為他一直陪伴著我,從他還沒離開到現在。」

不想再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羅志祥其實更不願意的,是回到被看不起的日子。

青年代表vs.羅志祥:「你累不累,你會不會有的時候會想放棄,你開心嗎,你拿到這麼多個第一的時候,你真的開心嗎,我以前辦簽名會,一場三個人,到後來我一天要簽兩萬多,從早上十點到凌晨3點多,手是累的,臉是笑的,幸福的,因為我不想再回到簽三個人,一直跟你聊天,什麼名字啊,你什麼時候生日啊。」

主持人撒貝寧vs.羅志祥:「然後人家還說,你能快一點嗎,我還要趕公車,你再聊一會嘛,那個過程你現在想是好笑的,當下是尷尬的,到現在我很享受的,我可以很臭屁回答你一句嗎,可以,跳舞是我休息的時間。」

可以動感,也能感性,更擅長搞笑,面對各種挑釁,羅志祥隨時準備,走好人生的下坡路,而在此之前,更隨時備戰,站穩演藝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