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匈牙利影子舞團 排長城、貓熊、松柏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頤堃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10:50

馬年春晚,由於大陸政府力倡儉約、樸實,預算少了,舞台效果有限不說,連表演的節目都大打折扣,大陸4成網友給了不及格的分數,但是在一片罵聲中還是有一些亮點,其中匈牙利舞團表演的「中國符號」,用人體影子排出許多圖案,唯妙唯肖、驚艷四座。

夕陽下,山巔上的松柏,張著炯炯有神的大貓熊,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工程之一萬里長城,亦或者紫禁城前的大石獅,就連太空梭都可以用影子排出來。

13位來自匈牙利的舞者,2013年曾經獲得英國達人秀比賽冠軍,這次獲邀到大陸春晚表演「中國符號」,驚艷四座,不少民眾認為非常有創意,比自己人表演還精采。

另外一項被喻為「陸版太陽馬戲團」的雜技表演,更是顛覆大家的印象,過去都是男生比較有力,這次恰恰相反,看似柔弱的女舞者,居然能將男舞者整個人頂起來,甚至翻轉。大陸春晚片段:「她用旋轉演義時光的流轉和四季的輪迴。」

另外一個堪稱遺珠之憾,就是大陸舞蹈家楊麗萍的外甥女小彩旗,在春晚當天她化身成時間之女,貫穿整個春晚,不同季節圖案打在她身上,象徵四季變化,連續轉圈4小時,網友幫她數,總共轉了19000圈,沒想到春晚都還沒結束,導演馮小剛居然請她停止。

大陸舞蹈家楊麗萍外甥女小彩旗:「就是覺得不應該停下來,因為時間又不會停,雖然說我不是真正的時間,但是起碼在春晚的時候,我是代表時間的,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停。」

轉了半天,鏡頭只帶到一點點,讓這位15歲的小女孩很受傷,讓馬年春晚在一片罵聲連連中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5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