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推近視眼鏡架 智慧眼鏡輕鬆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23:36

Google最近推出4款新型鏡框,只要用幾根螺絲就能固定Google眼鏡,即使不安裝Google眼鏡,也能夠當普通鏡框使用,不過對科技迷來說,恐怕會有點失望,因為Google眼鏡並沒有任何新的功能,再加上鏡框要價225美元,裝上Google眼鏡還要另外1500美金,恐怕會嚇跑不少消費者。

Google又有了新產品,這次一口氣就推出了4款新型鏡框,搭配Google眼鏡,只要用幾個螺絲,就能夠把Google眼鏡固定在鏡框的右前方。

不過科技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Google眼鏡本身並沒有推出新的功能。CNN記者:「一樣的塑膠投射器,固定在鏡片前,能夠拍照和看地圖,唯一的改變就是,變得稍微更有型了。」

過去就曾經有傳言,Google將和眼鏡公司合作,設計新款眼鏡,不過Google表示,新款的鏡框都是Google內部自行設計。影片片段:「全世界最大的資料庫,就是民眾的公眾場合目睹一切,但是現在就好像他們在你眼睛裡小便。」

儘管有人對智慧眼鏡不以為然,但是在緊急時刻,消防隊員能夠透過眼鏡,在最快時間內看穿失火建築的內部構造。模擬影片:「眼鏡,顯示平面圖。」

不過一副鏡框要價225美元,如果要買Google眼鏡,還得另外支付1500美金,不太親民的價格,能不能被市場接受,恐怕還是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85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