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新年賞花 北中南熱門景點


發佈時間:2014/01/3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到除了吃吃喝喝,好天氣當然得外出走走,而正逢美麗的櫻花綻放的季節,賞櫻行程當然不能錯過,南部有農場業者讓平地的櫻花樹也能開花綻放,一旁還有人工造雪機,相當新奇,但光看櫻花那還不夠,在木柵山區還有美麗壯觀的杏花,過新年賞花,景色美麗也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誰說豔陽高照的南部不能賞櫻花,穿著和服、喝著茶賞櫻,更有日本感覺,這是台南一家農場,種植了平地也能綻放的櫻花,一旁的人造雪,更增加氣氛,大朋友、小朋友看到這奇景,都很開心。民眾:「在今天這個陽光之下,然後又配合人造雪景,感覺非常不一樣。」

民眾:「親朋好友就一起揪團下來,就真的還滿美的,然後櫻花都在盛開,然後都有雪花飄,真的滿美的。」

桃紅櫻花將山谷染的一片紅,5千株的桃紅色櫻花,在過年期間全數綻放,從高空俯瞰,在翠綠的草地上點綴了粉紅花朵,湖畔邊的美景也很有異國風情,這是在南投埔里的美麗景色,八重櫻隨著微風吹拂輕輕擺動,散落櫻花雨,桃紅色的櫻花在過年時節更添喜氣。

光看櫻花那還不夠,告訴你一個私房景點,象徵能帶來幸福的杏花樹,純白、粉紅接力綻放,遊客們拿好相機,什麼角度拍都很美,在木柵老泉街山區,這裡可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景點,3千株的杏花樹,走在2公里賞花的步道旁,十分愜意;新年天氣好,北中南走春賞賞花,增添喜氣也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櫻花#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91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