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迪熊穿學生制服 客製化保留回憶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10:45

想為自己的經歷留下回憶,日本最近出現不少有趣另類的客製化商品,像是把學生時代制服,縫製成給公仔穿的迷你衣;或者是把小朋友隨手塗鴉的作品,也能透過3D列印變成立體公仔,讓回憶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從衣櫥裡拿出塵封已久的高中制服,就算現在已經穿不下,這件制服卻能用另一種方式保留回憶。NHK記者:「熟練的工作人員會仔細把原來的制服忠實再現,製作公仔版的衣服。」

一針一線,為消費者客製新版的公仔制服,這在日本可是新興服務。

消費者:「好可愛!」

送來的新制服,穿在泰迪熊上,是不是非常可愛?對照一下,從胸口鏽章的設計到背後的縫線,和原來制服幾乎沒兩樣,青春回憶躍然眼前。消費者:「每一天都能看到,可以回憶起學生時代的美好,真的非常開心。」

奶奶:「畫得真好,小倫很會畫畫呢。」

至於老奶奶的回憶,靠的是最新科技。NHK記者:「設計師會把繪畫的特徵和氛圍表現出來,呈現立體的設計,再用3D印表機成形。」

3D列印讓小孫子隨手畫的圖,可以用石膏立體呈現。奶奶:「好厲害!」孫子:「這是婆婆。」奶奶:「孫子畫出來的圖,可以真實的觸碰還有看到背面,這是重要的回憶。」

客製化服務,現在甚至能把自行創作的音樂,燒成黑膠唱片。NHK記者:「利用的是原本的檔案或照片,製作獨創的黑膠唱片,每一片每一片都像這樣細心製作。」

細心的客製化商品,隨著科技進步,能帶給消費者更貼心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製化#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