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德正責付律師 回家團圓「謝謝法官」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斑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08:07

經過4個小時的庭訊,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法官裁定責付給律師,不用繳任何保釋金,二度離開法院,法官認為張德正的傷勢,確實沒有逃亡和再犯的可能,還當庭檢視他背部的支架,以及左手骨折的傷勢,得知可以回家團圓,張德正連聲向法官道謝,但檢方不服,認為可以回家靜養,也可能藉由他人逃亡,因此也再度提起即時抗告。

再度順利離開法院,張德正雙眼緊閉,法官裁定責付給律師,他只有這句話。被告張德正:「謝謝、謝謝。」

張德正律師尤伯祥:「被告身體的狀況確實非常不好,我也認為在這種情況之下,讓被告進入看收所的環境裡面,對於被告的身體確實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幾乎和前一天無保釋放的裁定一樣,主要原因,法官當庭檢視查看他的背部,由支架支撐,而且左手粉碎性骨哲,還有氣胸,律師做擔保,他沒有逃亡再犯的可能。

張德正哥哥:「當然會擔心啊,因為他身體狀況真的很差,媽媽也是很擔心。」

在媒體面前,都是一臉疲態,不過前一晚還傳出,他當庭喊出「耶!可以回家了」這句話,但律師出面駁斥。張德正辯護律師:「我可以跟各位講,他昨天那個狀況,可能連『耶』都說不出來,根本沒有這件事情,但我們不曉得是誰放出來的。」

看看張德正在偵查庭跟在羈押庭的態度,檢方連問20多個問題,他都拒絕回答,但面對法官,不僅侃侃而談,而且露出病懨懨的模樣。

一開庭就說「我錯了」,女法官舉出他向媒體投書的自白書,說死後會變魔鬼,他則回說,這只是氣話,法官再問「那你回去以後,會不會依舊認為司法不公?」,張德正連聲答應不會。

女法官經過審酌,裁定無保釋放,檢察官知道後第一反應是「胡扯」,不滿地立即提出抗告,高院也漏夜審理,不到3小時發回更裁。

如今張德正二度離開法院,檢方再提即時抗告,這段路恐怕得再走一次,但無論如何,除夕這一天,張德正總算能夠圍爐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21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