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春晚陣容洗牌 首找韓星、影帝助陣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20:08

大陸每年除夕的春節晚會,各家電視台拿出看家本領,使出全力,上演人氣爭奪戰,向來是電視台龍頭的央視,這次由導演馮小剛帶領,除了選秀節目導師李玟、林志炫打頭陣,還多了不少電影明星,甚至還有韓星李敏鎬首度登台,就是要留住大陸觀眾的電視遙控器。

歌手庾澄慶:「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就是這首偶像劇主題曲,是哈林要在央視春晚上跟他合唱,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今年又以韓劇《繼承者們》走紅,演唱韓文版「情非得已」,第一次登上春晚,當然也得開口唱中文。庾澄慶:「李敏鎬他要有這個中文的部分,那我就很替他緊張,結果就是有一種可愛的、認真的感覺出現。」

韓星李敏鎬:「我是第一次跟庾澄慶合作,很多地方很依賴庾澄慶。」

但李敏鎬彩排畫面保密到家,只有釋出幾張照片,不過同樣另人期待的還有影帝梁家輝和陳慧琳。港星陳慧琳vs.梁家輝:「除了載歌載舞之外,因為梁家輝是影帝,所以還會搭上一點點情節上的表演。」

載歌載舞還要搭上表演,今年的演出陣容大洗牌,除了選秀節目導師李玟、林志炫打頭陣,還多了不少電影明星,甚至還有韓星首度登台,不讓央視專美,像是東方衛視就以旋轉木馬作為實景主題,緊扣馬年主題。歌手費玉清:「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一身筆挺西裝,春晚就主打温暖牌,費玉清深情獻唱,各家電視台使出全力,上演人氣爭奪戰,就是要留住大陸觀眾的電視遙控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2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