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狀似蛋糕卷 低溫造就「雪卷」奇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31

美國中西部連日低溫,形成一種奇特的「雪卷」景觀,厚厚的積雪融化時會產生黏性,碰上強風吹拂,積雪就被吹成一團團的雪卷,而且每個雪卷造型都很不一樣,有的中空看起來像甜甜圈,大一點的則像是白色乾草堆,讓很多第一次看到雪卷的民眾都非常驚喜。

雪地上大大小小的白色雪球堆得整整齊齊,但這些可不是人工堆出來的,而是自然形成的雪卷景觀。美國民眾:「我今天早上在新聞上看過,我就在想那是什麼?堆得好整齊。」

美國俄亥俄州大雪下不停,積雪融化時產生的黏性,配合風速、溫度和溼度,吹出難得一見的雪卷,讓美國民眾又驚又喜。美國民眾:「你告訴我之前,我之前從來沒看過,像個風滾草,俄亥俄州的植物,風滾草。」

雪卷造型千奇百怪,像是巨無霸的貝殼,還有圓圓的蛋糕卷 ,中間有洞的像個甜甜圈,體積大一點的變成了白色草堆。

而在威斯康辛州連日低溫和風雪,讓海蝕洞穴出現了鬼斧神工的美景,一根根雪白的冰柱從洞穴頂端垂掛下來,密密麻麻佈滿寬廣的洞穴,彷彿來到鐘乳石洞,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在天寒地洞的季節裡,欣賞冰雪世界獨特的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