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華人賀歲商機! 好萊塢拜年當宣傳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7:31

台灣2013年總票房收入38億,光是洋片就佔了29億,大陸更高達450億,看準華人賀歲商機的驚人效益,好萊塢電影就算還沒上映,也要搭賀歲檔期,像是夢工廠動畫電影「皮巴弟狗爸爸」,手拿紅包祝台灣觀眾新年快樂,樂高電影,更帶上小馬象徵馬年,英文台詞翻成中文,還講到吃年菜。

電影「樂高玩電影」:「不是應該要有好警察嗎,嗨,兄弟想喝杯水嗎,其實滿想的,想都別想。」

雖然樂高電影過完年才要上映,不過春節檔期還是要把握,主角親自上陣,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電影「樂高玩電影」拜年:「大家好,我是艾密特,電影的男主角,我想跟大家拜個農曆新年。」

帶著小馬跟台灣觀眾打招呼,就連這句台詞,明明英文台詞是找不到人,只好找威爾法洛來配音,不過到了台灣,中文翻譯卻變成年菜吃到最後都會吃到菜尾,就連這部2月底才要上映的夢工廠動畫電影,也跟進拜年當宣傳。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拜年:「新年一定要快樂喔。」

「皮巴弟狗爸爸」還手拿紅包,有夠應景,更要在大年初一上街跟民眾互動、發紅包。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2014,發達、發財、發發發。」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還特地用中文祝大家發財,這麼用心,實在是因為華人賀歲商機這塊大餅效益驚人,看看台灣2013年總票房收入38億,光是洋片就佔了29億,大陸更高達450億,當然就得投其所好,想盡辦法打動華人的心。

電影「樂高玩電影」拜年:「今年是什麼年?算了,就說是樂高年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2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