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奶案!大伯母遭收押 律師捎來子女情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柳中屏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4:42

今天是小年夜,但對鹽奶案的鄒姓伯母來說,內心恐怕相當煎熬,由於她遭收押禁見,不能和家人會客,上午她的丈夫和小孩,特地到看守所,請律師幫忙轉交妻子愛吃的水果,並傳達家人對她的思念,雖然有一牆之隔,還是希望讓她有被「陪伴」的感覺。

拿出一袋袋水果,櫻桃、蓮霧還有肉乾,這些全是鄒姓伯母愛吃的食物,收押禁見的她,過年無法回家吃年夜飯,家人特地請律師帶了食物到看守所。鄒姓大伯母委任律師李靜華:「帶的是櫻桃,然後蓮霧,然後一些她平常愛吃的食物。」

上午律師安排律見,找來鄒姓伯母丈夫和小孩到看守所外頭,雖然有一牆之隔,但還是希望能夠傳達思念。鄒姓大伯母委任律師李靜華:「他(丈夫)是希望說小朋友都在旁邊,希望她能夠心情比較好一點,因為他看到電視時,覺得她太消瘦了,可能每次開庭或者因為過年,她整個身心狀況並不是那麼好。」

家人擔心伯母身體狀況,因為28日鹽奶案首度開庭,鄒姓伯母在庭上雖然承認摻鹽,但卻矢口否認有殺人意圖,不只如此,她還不停替自己辯解,說沒摻那麼多次鹽,檢方痛批,她根本在說謊,最後還押看守所,因為無法和家人團圓,也讓她忍不住流下淚來,對她來說,今年過年恐怕是特別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