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遭求重刑 小S無收代言費脫罪


發佈時間:2014/01/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達人偵結,藝人小S全身而退,在內線交易部分,當初小S以證人出庭,檢方認定,小S老公海外透過拋售股票時,她都沒參與,而且當初也沒出資,帳戶和金流都沒有任何證據跟小S有關,至於詐欺部分,由於台詞都是臨時想的,並沒有和拿站台費,因此也並非詐欺共犯,這次官司老公有事,自己沒事,小S不想多做回應,謝謝外界關心。

因為胖達人案,藝人小S以證人身份出庭,當初被媒體層層包圍,簡單表達內心想法。藝人小S(2013.10.11):「謝謝大家關心,謝謝,現在在偵查中,不方便多說什麼。」

如今官司偵結,照片裡小S全身而退,丈夫許雅鈞遭檢方起訴,請法官從重量刑,詐欺和內線交易,小S全身而退,原來是這些理由,去年,全家人到美國出遊,許雅鈞海外拋售股票,沒有任何人指稱小S曾參加股票買賣,名下也沒有基因國際股票。

再加上檢方追查通話記錄和帳戶資金流動,都查無證據和小S有關,不構成犯罪,內線交易沒事。藝人小S:「非常好吃。」

當初胖達人國內外拓店,小S都曾站台,標榜天然麵包卻被發現添加香精,涉嫌詐欺,檢察官追查,站台4次的小S,每次說的話都是臨時想的,沒有事先演練,就連代言費也都沒有領,因此認定小S也不是詐欺消費者的共犯。

曾經為了胖達人,小S在節目空檔鞠躬道歉,如今無罪的小S,對於老公許雅鈞遭起訴,不想多做回應,案件進入一審,夫妻甜蜜合照歷歷在目,要一起走過胖達人風暴,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S#胖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2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