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人在囧途」 陸春運怪象多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0

大陸春運如火如荼的進行,今年的鐵路運輸昨天達到最高峰,單日輸送680.5萬人次,不過各地烏龍事件頻傳,杭州有名男子沒趕上火車,當場下跪求站務人員放行,江蘇則有一群農民工花了3000多元台幣,買遊覽車票,沒想到被騙了,遊覽車竟然變校車,而且業者還耍流氓,翻臉不退錢,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搭車。

車站大廳人潮擠爆,這是大陸每年春運固定上演的景象,不過買到車票不等於能順利回家。大陸浙江衛視主播:「一位小夥子突然衝過剪票護欄要求上車,只見他跪在一位車站工作人員面前。」

大陸杭州的這名男子跪在站台入口前,不說,還以為他在求婚,但其實是遲到趕不上火車,而四川的這名男子也很烏龍,搭車前喝的醉醺醺,最後把火車票弄丟了。工作人員:「不讓他走,然後他掏了1萬元給我,我說這個不行,你沒有票,我必須確定你有到站。」

弄丟車票對工作人動手動腳,這名男子還掏出1萬人民幣的現金想「買票」,兩起烏龍事件,看在這群農民工眼裡,恐怕不是滋味,因為他們買不到車票,只能改搭巴士回家,沒想到...。

返鄉農民工:「之前跟你們說做什麼車,坐大巴,然後一去,把錢收了過後,就喊我們上這個車(校車),說不上這個車,就給我走人,還不退錢。」

從江蘇到四川,一張車票喊到台幣3000多元,車子還從大巴變成學生校車,但受騙上當也沒辦法,為了回家只能硬著頭皮搭車,根據大陸央視報導,今年春運鐵路運輸,在昨天28日達到最高峰,有680.5萬人次,返鄉人潮預計從今天開始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