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火星人布魯諾不到4年 入圍18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20:14

葛萊美獎昨天風光落幕,其中,火星人布魯諾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不過今年葛萊美最大贏家是傻瓜龐克,拿下四座獎,中獎率百分百,火星人布魯諾夏威夷出生,5歲開始模仿貓王,是全世界最年輕的貓王模仿藝人,2010年以Just The Way You Are完美情人這首歌走紅,還在2011年李玟的婚禮中獻唱演出,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去年也說在比賽之前,聽著火星人的歌熱身放鬆,火星人還是繼貓王之後,最快締造5首告示牌排行冠軍單曲的男歌手,布魯斯將在2月2號的超級盃中場表演,也是10年來第一位不到30歲的表演者。

頒獎人:「火星人布魯諾的火星點唱機。」

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我要將這座獎獻給我的母親。」

入圍四項,坐了一晚冷板凳,火星人布魯諾終於揚眉吐氣。歌手火星人布魯諾:「阿母,我知道妳正在看。」

抱回葛萊美獎之後,2月2日,大年初三還有更大盛宴等著他,職業美式足球聯盟第48屆超級盃的中場表演,觀眾預計超過一億人。歌曲「就愛妳現在的樣子」:「喔,她的雙眼。」

登上超級盃是與當紅或是傳奇畫上等號的,而火星人布魯斯更是近10年來,第一位不滿30歲的表演者。歌曲「就愛妳現在的樣子」:「她的雙眼,比星星閃耀,喔,她的秀髮,她的秀髮總是自然飄逸,現在,就是妳最美的模樣,因為妳本來就是超棒的。」

火星人布魯諾出生於夏威夷一個音樂世家,5歲就開始登台模仿貓王,成為全世界最幼齒的貓王模仿藝人。歌曲「誰都不不上妳」:「誰都比不上妳。」

不過他的音樂之路開始並不順遂,先被摩城唱片掃地出門,於是轉而替其他歌手寫歌,不過蹲下是為了等待高高一躍而起的時機,滯伏5年後,他的演唱生涯在2010年出現重大突破。歌曲「億萬富翁」:「我想變成億萬富翁。」

歌曲「手榴彈」:「我願為妳擋手榴彈。」

果真將他朝著億萬富翁之路前進,首張專輯獲得空前成功,誕生了兩首冠軍單曲。歌曲「深陷天堂」:「我深陷天堂,太久太久了,實在太久太久了。」

兩張專輯總共賺進4600萬美金,合台幣14億,賣掉1億1千500萬張單曲唱片,成為繼貓王之後,最快締造5首告示牌冠軍單曲的男歌手。歌星火星人布魯諾:「希望大家同歡。」

除了寫歌、演唱的本業,他還熱中投資,包括數位音樂製作公司,以及電子菸公司,從被摩城唱片嫌棄難以定位,捱到晉身超級巨星,火星人布魯諾表示,一切都才剛剛開始而已。

頒獎人:「得獎者,傻瓜龐克的幸運星。」

隨時都有進步空間,比方說得獎這件事,雖說4年不到就入圍18項葛萊美獎,但是目前才抱回家2座,火星人恐怕會很羨慕這兩位,扮成太空機器人的法國老清新。

頒獎人:「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傻光龐克的超時空記憶體。」

傻瓜龐克一點也不傻,26日一個晚上席捲四座葛萊美獎,中獎率百分之百,相信會羨煞尾牙摃龜的人,只是穿著太空裝,要致詞不是那麼方便,Daft Punk是來自法國的電音團體,一向不以真面目示人,不過,大家或許聽過以下這幾首廣告歌曲。

服裝廣告:「昨晚我夢見你了,夢裡,我在你身旁跳舞。」

而2013年的專輯超時空記憶體,Daft Punk找來美國樂壇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攜手掀起復古風潮,也替這個成軍超過20年的電音團體,帶來新的高峰,身為本屆葛萊美獎最大贏家,搶盡鋒頭是應該的,不過最具話題的不是太空裝,而是菲董的這頂帽子。

明明一堆明星都戴帽子,就是沒人比得上菲董,因為它大到誇張,讓脫口秀節目爭相模仿,甚至有人替這頂菲董的帽子設立推特帳號,還有人猜測帽子裡藏了什麼。

CNN記者姬妮慕斯:「或小賈那台藍寶堅尼。」

紅毯上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菲董您這頂帽子到底在哪買的呢」。歌手/製作人「菲董」菲瑞威廉斯:「薇薇安魏斯伍德的水牛帽。」

是設計師名牌貨,一頂美金157元,合台幣不到5000元,名字非常貼切,就要做一座山,只是一頂有點土的帽子,清青菜菜就搶盡鋒頭,那些精心打扮又辣又美的女歌手們,心中又是會做何感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葛萊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4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