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標榜安全!鐵門6段鎖 易防賊救災難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9:09

商店經常利用的防盜無法辨讀磁卡,造成誤會,其實,家裡裝的防盜鐵門,也可能造成緊急狀況的不變,現在業者都標榜,自家鐵門一體成形、怎麼樣都無法破壞,甚至還有六段門鎖,但警消發現,如果普通的門花10分鐘能完全破壞,特殊的防盜鐵門,就要花至少30分鐘。

鐵條用力敲下去,砂輪機磨防爆門,刮傷表面、掉漆,但這扇門似乎聞風不動,看起來明明就是木頭材質,其實裡面是鋼,門鎖有三隻橫桿,看起來又粗又堅固。業者:「即使歹徒把絞鍊切斷,門扇也不會直接掉落,或直接開啟。」

一般的門才4到5公分,一踹就凹掉,更別提竊賊想要闖進家門,新款防盜門厚達7到8公分,鏤空雕花的系列,還是用強化玻璃,這麼難開鎖,讓小偷望之卻步,防竊、維護居家安全,尤其一體成形,鎖頭也很難破壞,但警消認為,緊急狀況碰到這種門,很棘手。

第五救護大隊分隊長賴德忠:「看到比較特殊的門,我們基本上,會先找其他的點去(進入屋內)。」

假設普通門要10分鐘,才能進入屋內,防爆門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太堅固,防小偷、也讓消防人員困擾,警消建議,安裝時,鐵窗要記得留出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0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