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女神排行 網友公認志玲「性感女神」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2:28

大陸網友票選出2014年的女神排行榜,針對女明星做票選,還將各款女神分類,像是湯唯被封為「文藝女神」、范冰冰敢說直言的個性,成了「狂野女神」,還有日前進軍好萊塢的李冰冰,則被封為「勵志女神」,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是大家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性感詮釋魅力十足,第一名模林志玲優雅氣質再攀人氣。記者:「說看了妳的內衣廣告睡不著覺。」名模林志玲:「在此,志玲姐姐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小學生不要看。」

日前因為廣告尺度太寬,被大陸小學生抗議沒辦法好好唸書,不過最近卻成為大陸網友2014年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同樣入榜的還有大陸女星范冰冰。藝人范冰冰vs.李敏鎬:「天阿。」

大膽作風,直說敢言的個格,被封為「狂野女神」,雙冰之爭女神典範,當然也少不了李冰冰。大陸媒體:「變形金剛4的首席科學家。」

酷辣的性感造型,大露事業線,強勢幹練,架式十足,日前進軍好萊塢的李冰冰,則被封為「勵志女神」,還有像是有著自己獨特氣質的湯唯,也在名單當中。廣告片段:「噓,你麻煩了,就一盒。」

才被詐騙集團騙財近台幣104萬,還被網友稱好傻、好天真,湯唯這次入榜成了「文藝女神」,其他像是Angela baby獲評為「素顏女神」,即使素顏上陣依然美麗動人,這次大陸網友評比,粉絲眼中完美的化身,不只封號,還搞創意,典範也可以有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