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總統府新解 胡幼偉:「庫字」吉兆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2:08

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淡出政壇後,居然開始喜歡測字,甚至連總統府日前被砂石車撞,他解釋這是「車入庫」,代表國民黨在總統府裡的執政氣勢,到2016仍有庫存,愛預測未來的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在公司尾牙就大膽預言,「今年是甲午年,會有大事發生」,讓大家都在好奇郭董所說的到底是什麼大事,不過命理老師則是認為,今年適逢選舉年,所以政治上多少會出現有一些風波,每個人都愛預測運勢,最後就知道誰測的準。

總統府大門才被砂石車衝進去,大家還在憂心要怎麼防範,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倒是很樂觀,胡幼偉這次在臉書上不談政治,反而開起課來「說文解字」,大膽斷言「總統府被撞是好兆頭」,為什麼呢?

他說,「砂石車進了府,也就是說府這個字拿掉裡面的部分之後,換成一台車子,就成了「庫」字,庫者,存也!」,代表國民黨在總統府裡的執政氣勢仍有庫存,民進黨要想在2016年取得總統大位,恐怕不能成功。

不過看在命理老師眼裡,完全不這麼認為。命理老師張旭初:「你撞到門一定會衰,台灣人說的,門破運就破。」

為了怕難以取信大眾,胡幼偉又再提上回總統大選,一個小偷偷了蔡英文的簽名車然後人藏了起來,也就是把「偷」這個字的人字旁拿掉,換上個車字旁,成了個「輸」字嗎,所以蔡英文才輸掉總統大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定會有大事發生。」

人人都愛預測未來,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不例外,還大膽預言「今年是甲午年,會有大事發生」,郭董此話一出,讓大家好緊張,連命理老師都說確有大事。命理老師張旭初:「政治人物為選舉、為名利,企業家一定會落跑。」

原來是2014年同樣是選舉年,難怪不平靜,過年大家都愛看未來運勢,就不曉得誰才測的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測#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9117

1.1462

2.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