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直播「吃飯」 南韓正妹平均月入28萬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0:56

您相信光是靠吃飯也可以月入將近30萬嗎?南韓有一名化名「天后」的網路紅人,3年前開始經營吃飯直播秀,每餐都很豐盛,看得讓人目不轉睛,高人氣也讓她荷包進帳滿滿。

就是這樣對著鏡頭吃飯,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頤,讓這個女生平均月收入可以賺到新台幣28萬,你相信嗎?

網路紅人朴素妍:「大家都很喜歡看我吃很多很不一樣的美食,有些人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吃那麼多,有些人是因為在節食。」

她來自南韓,叫做朴素妍,今年34歲,網路上化名天后,透過網路視訊直播自己吃飯的畫面,常常滿桌都是美食,泡菜飯、牛肉捲加生蛋黃,到現在已經有數千粉絲都愛看。

網友:「就覺得好像跟她一起吃飯,應該也是這個秀的目的,特別是對一個人吃飯的人來說,特別安慰。」

首爾大學教授:「一個人吃飯感覺彆扭,跟別人一起吃飯,胃口反而更好,一個人吃飯的人看這樣的直播秀,會有跟別人一起用餐的感覺。」

直播用餐,網友可以送朴素妍價值台幣將近3元的虛擬氣球,一頓飯下來可以賺進將近3萬,平均每個月月收入將近30萬,提供心靈慰藉,3年前朴素妍開始演出「用餐秀」,掀起熱潮,南韓有將近3500人也在網路經營這樣的直播秀,人氣高還可以得到餐廳贊助,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