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扛責欲保兒 小S老公拒認罪恐重刑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09:50

北檢追查胖達人香精案,意外查出背後基因公司涉及內線交易,其中身為股東的小S丈夫許雅鈞不法獲利1301萬,金額最多,卻不願把錢繳回,反倒是父親許慶祥護子心切,偵查中率先認罪,企圖一肩扛責,檢方認為,許雅鈞犯後態度惡劣,請法院從重量刑,對此,許雅鈞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只是單純投資人,2010年間就以私募方式取得基因國際股票,去年7月賣股是因閉鎖期屆滿,並非得知內線消息。

記者趙國涵:「昔日的帝寶幫,因為入主投資胖達人爆發官司,被告許雅鈞涉嫌規避虧損1301萬,是本案最大的獲益者,錢沒繳回去,檢方認為惡性重大,請法院從重量刑。」

從事投行工作,唯一公開事業,就是投資胖達人麵包,老婆小S光環加持,許雅鈞擁有龐大人脈資金,這回卻也因胖達人踢到鐵板,遭列被告起訴,一家人很低調。

記者:「應該有看到新聞了對不對?想說關心一下心情上,是不是接下來要面對官司?」小S婆婆黃秀珍:「不好啊,因為我還沒有看到起訴書,我不曉得,起訴了都不曉得。」

就在過年前,許雅鈞、許慶祥父子都被起訴,許家人心情低落,檢察官從麵包風波追幕後金流,發現許雅鈞、許慶祥父子,基因國際公司董事長徐洵平夫妻,涉嫌內線交易,小S也遭約談出庭作證,檢方調查,許雅鈞買賣股票的帳戶,她沒經手,逃過一劫,四人不法獲利金額在600萬到1千多萬,最重判7年。

其中徐洵平、許慶祥在偵查中認罪,有機會減輕一半刑期,許雅鈞堅持不認罪,70多歲的許慶祥,不想打官司勞心力,原本打算犧牲自己保兒子,他供稱,去年6月看到財報,大量出脫持股,但檢察官發現,同一個時間點,許雅鈞也把股票通通賣掉,質疑兒子也知情,父親保兒計畫宣告失敗。

由於許雅鈞始終聲稱,依靠專業投資,檢方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請法院從重量刑,許家面對官司很慎重,還找上曾替辜家少東辜仲諒打紅火案的律師葉建廷,但許慶祥計畫一肩扛責,策略失誤,父子都被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胖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2

0.3640

0.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