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德正家屬聲明 質疑檢警強作筆錄


發佈時間:2014/01/28 00:42

開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目前傷勢已經穩定,轉入一般病房,晚間他的委任律師也公開在媒體前發表一份聲明,控訴張德正衝撞總統府當天就被警方以強迫的方式製作筆錄,家屬對此表示嚴重抗議。

張德正律師曾威凱:「應該是在10點鐘才作的這份筆錄,我們是嚴重懷疑說,他是不是在清楚的意識下作的筆錄,因為他當天其實受的傷是滿嚴重,急需要治療、做手術,警方卻在這個情況下要求他作筆錄。」

張德正的律師表示,張德正當天明明受傷情況嚴重,也準備要動手術治療,但警方卻在這個情況下對意識不太清醒的張德正作筆錄,懷疑這份筆錄的公正性。

律師也代張德正表達,因為自己犯下的錯,導致連自己離婚、家暴的私事曝光,感到沒有隱私權,就連最心愛的女兒也因此曝光。

張德正的姊姊也在接受採訪時,反駁連日來的負面報導,張德正的姊姊說,前弟媳有酗酒習慣,還會大吵大鬧、咬人、打老公,控訴弟弟張德正才是家暴的受害者,同時也擔心張德正的女兒在前妻娘家會因此遭到家暴,講到激動處,張德正的姊姊也不禁哽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85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