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主持」尾牙退位 中生代低價竄出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20:04

中生代A咖主持人像是阿Ken、納豆跟黃子佼都在積極搶接尾牙秀,不過放眼望去,要像浩角翔起這樣又能主持、又能表演的主持人實在不多,浩翔兩人光是一場主持費就要40萬,算一算,今年接了15場尾牙,合力賺進600萬,不過要請他們在尾牙上表演,不是得多加錢,就是要有一定交情。

浩翔穿上兄弟象服裝跟小短裙,浩角翔起一變身「不象YOUNG女孩」,讓尾牙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搔首弄姿耍性感,最後更來個高難度站在腿上。

阿翔用全身力氣撐住浩子,定格長達13秒,表演完氣喘吁吁。主持人浩角翔起:「本來我們今天有3首歌曲,但是第一首就好喘喔。」

其實要浩翔在尾牙上這樣表演,普通都要多加錢,再不然就是要有一定交情,不然身為A咖主持人的他們,光是主持一場就要40萬,算一算,兩人今年接了15場尾牙,賺進600萬,倒是曾經找他們主持的印刷廠,這次換成主持人阿KEN跟納豆。主持人阿KEN VS.納豆:「主持人是和風醬大鮑魚,看錯邊了啦,看這邊啦。」

阿KEN跟納豆因為前年曾經合作過,算友情價只拿30萬,對砸錢的廠商來說,剛好賺到便宜。主持人黃子佼:「剛好佼叔叔有帶禮物來,哎呀,您客氣了,應該的、應該的。」

難得來鴻海作客鴻海是因為跟郭董交情好,鴻海尾牙向來都是菲哥主持,不過今年卻換成黃子佼,還懂得要抱大腿,預約尾牙主持棒。主持人黃子佼:「希望他爸爸(郭台銘)記得有一個主持人姓黃,主持得還不錯。」

中生代A咖主持人,積極搶接尾牙秀,不過放眼望去,要像浩翔這樣又能主持、又能表演的主持人,實在是俗擱大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410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