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犧牲小片? 絕色影城遭投訴臨時換場次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9:48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子的經驗,明明看了報上的電影時刻表,或者是網路甚至是影城官網,但到了戲院,才發現場次取消,讓娛樂掃興,最近有消費者前往西門町絕色影城,欣賞電影「雲端情人」,到了戲院才發現場次換成熱門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氣的跟影城理論,認為他們的權益被剝奪,雖然影城解釋,是因為電影拷貝出問題,但就算臨時更換場次,也無法可罰,建議還是前往看電影時,跟戲院確認才不會白跑。

電影「雲端情人」:「和虛擬軟體約會的感覺是什麼。」

描述雲端世界中,新紀世單身作家和虛擬雲端情人,展開一段不尋常的愛情,新穎的題材,吸引影迷進戲院朝聖,但卻有網友反應,看電影過程很不順。

1月20日當天,原本想進戲院看下午2點40分的場次,票都買好了,到場時卻被通知,片子出了問題得換場次,且整個廳被讓給了觀眾滿場的另一部片。

當天在影廳接著播放的白日夢冒險王,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1.5億是熱門強片,消費者痛批,影城為了熱門強片犧牲小片。

影城公關王統生:「其實那天在開演的前15分鐘,我們其實都會稍微測試一下,就發現其實拷貝還是機器(出問題),我們當下不知道,所以我們就立刻確定那個場次沒有辦法放映。」

影城解釋是因為片子出問題,才出此下策也都有退錢給消費者,事實上,一般戲院通常會在開演20-30分鐘後,如果都沒人買票,就會取消場次省電費,甚至有時網路或報上的時刻表,也不見得準確。

民眾:「畢竟很多都會說以現場為主,所以我都不會去網路上看。」

戲院也會依照片子熱門程度來安排大小廳,有時快下片的電影,礙於跟片商的合約,會挪到只有30、40人的小廳,因此很容易客滿,畢竟賠錢生意沒人做,在影城有權更動場次,變換影廳的情況下,開演前一小時打電話確認,才不會讓娛樂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6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