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播八百遍了! 春節4電影台輪播星爺片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9:16

今年春節假期短,出遠門旅遊的人數恐怕變少,算準在家裡看電視的人,可能比往年多,有不少電影台推出強檔電影搶收視,不過在非黃金時段,還是播出重播很多次的經典電影墊檔,其中國內四家播華語片的電影台,就像說好一般,從小年夜開始到初三,一天24小時輪播周星馳不同時期的電影,平均2、3個小時接力演,想用最小的成本換收視,但顯然有很多觀眾都反感,覺得真的是疲勞轟炸。

開電視,常常都看的到周星馳的身影,就連農曆過年,他依舊天天陪伴你。電影「功夫」:「小鬼,忍你很久了,出來。」

從除夕到初三,四家電影台全天候24小時,從「功夫」到「長江七號」、「鹿鼎記」、「威龍闖天關」,星爺的經典代表作通通看的到。

電影「西遊降魔篇」:「小姐,要不要幫忙,要,怎麼幫,走開。」

觀眾:「播過2、3次以後,不要再播了,一直播、一直播,人家覺得心理很煩。」

觀眾:「太怪了,一直重複。」

華語片的電影台就像講好一樣,播周星馳的舊作,分開時段接連播,不互相對打,過年期間電影台重播第二名的,則是甄子丹的「葉問」。

葉問續集電影,連打四天超精采,而逢年過節,應景的賭俠、賭神經典系列也沒缺席,甚至有的電影還怕你不看,乾脆改名字。電影「暫時停止呼吸」(殭屍先生):「暫時不要呼吸,殭屍會吸人氣的。」

「暫時停止呼吸」,改個名字變成「殭屍先生」,換湯不換藥,還是能吸引到沒看過的觀眾。民眾:「就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把它看完。」

電影台繼續用這些播到不少人幾乎都能背起台詞的電影,想用最小成本,賺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2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