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公公認內線交易 擬吐千萬換免關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2:26

香精麵包引發炒股風波,北檢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日前分別偵訊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以及基因國際公司董事長徐洵平,70多歲的許慶祥,這回一改先前的否認態度,鬆口認罪,供稱曾寄E-mail給財務長黃筱玲「要看財務報表」,坦承內線交易,願意繳回1千多萬不法所得,但兒子許雅鈞堅持依靠專業投資,不認罪,法界人士表示,許慶祥自白認罪,有機會爭取緩刑不用被關。

TVBS記者趙國涵:「上個月底連續3週,北檢在第三辦公室秘密偵訊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還有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其中許慶祥和徐洵平2人認罪,願意繳回不法所得,但許雅鈞堅持不認罪。」

麵包添香精,引發內線交易案,去年10月開始,許雅鈞父子好幾次被檢方約談,偵結在即,身為父親,許慶祥一改先前的否認態度,鬆口認罪,他說自己是寄E-mail給基因國際財務長黃筱玲,要財務報表來看,發現虧損,坦承內線交易,願意把1千多萬的不法所得全數交出。

70多歲的他,幾次出庭,看得出疲態,曾私下透露,不認罪被判刑,還要再上訴,一直跑法院,法界人士研判,許慶祥認罪,是想爭取緩刑空間。

律師盧明軒:「他在偵查中自白,並且繳交所有犯罪所得的話,可以減輕其刑到1/2,所以如果他能夠減刑到2年以下,法官願意判他2年以下的話,他就有爭取緩刑的空間。」

由於內線交易案,最重可判10年,罰金最重高達2億,沒有緩起訴空間,許慶祥做足功課,發現罪刑輕重,關鍵在於不法獲利,以1億元為分界,胖達人案,目前是1千多萬,不算多,輕則判3年,認罪再減刑,就有機會緩刑,不用被關。

許慶祥率先認罪,不排除想保住兒子許雅鈞,因為許雅鈞至今仍堅稱依靠專業投資,沒有得到消息,但檢方仍認定父子都涉案,法界人士評估,許慶祥認罪,自保機率較大,想連兒子一起保,難度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