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萊美向「披頭四」致敬 保羅、林哥合體


發佈時間:2014/01/27 11:44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獲頒「終生成就獎」,團員中兩位還在世的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合體演出,搏得滿堂喝采,此外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夫婦,以及瑪丹娜也都有精彩演出。

歌手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讓每天的生活充滿變化,就像邪惡的女巫煽動火花,假如要觸碰小心會燒傷。」

解散40年的披頭四,雖然「四缺二」但依舊寶刀未老。歌手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昆妮的眼,昆妮的眼,是誰拿走,我沒偷走也沒放在口袋中,OUT,就是要你走,就是走,沒留下懷疑的陰影。」

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兩人加起來144歲,賣力演唱麥卡尼的新單曲「Queenie Eye」,成為本屆葛萊美獎最大亮點。

歌手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她會讓自己生氣,聽見人們的喊叫聲,聽見人們的喊叫聲。」

不只合體表演,披頭四也獲頒終身成就獎,而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也上演「合體」戲碼。歌手碧昂絲VS. Jay-Z:「我們有整夜的,愛,愛,我們有整夜的。」

歌手瑪丹娜:「親愛的請打開你的心房,若你轉動鑰匙我將給你滿滿愛,寶貝請打開你的心房。」

杵著柺杖出場流行天后瑪丹娜,在葛萊美上當起「婚禮歌手」,一曲「Open Your Heart」,為33對同性跟異性戀新人見證幸福。

頒獎人:「得獎的是『超時空記憶體』,傻瓜龐克。」

而本屆最大贏家,是法國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囊括年度專輯、最佳流行演唱組合等5項大獎,歌壇新生代與傳奇歌手,擦出火花點亮本屆葛萊美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葛萊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7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