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rayon搶鏡來陰的? 狠推「少時」珊妮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0:46

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23日出席首爾歌謠大賞時,團員Way疑似因為搶鏡,大合照時出手推倒前輩少女時代的成員珊妮,且推人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比出勝利手勢,這畫面在網路流傳,讓不少少女時代粉絲看了超火大,氣得說要Crayon pop出面給個交代。

以可愛打氣舞走紅的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日前出席第23屆首爾歌謠大賞,得到新人獎的她們,卻被發現心機有點重,頒獎後所有藝人大合照的畫面,穿著綠色衣服的Crayon成員Way,疑似被前面少女時代的珊妮擋到,竟然伸出左手將珊妮往下推,尤其Way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推人後竟然還比Ya繼續拍照,原本珊妮也比出勝利手勢笑得很甜,沒想到就突然消失在鏡頭裡,影片在網路被瘋狂轉載,網友也氣憤的說,Way的表情實在太機車,動作超明顯,還不承認。

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搞小動作層出不窮,但對此Crayon pop經紀公司澄清,Way抬手比Ya,珊妮剛好靠著另一位團員Tiffany往前倒,強調Way絕對沒有碰到她,一切純屬誤會,畫面是因為時間巧合造成的假象,只是再看一次當時的情形,有沒有推人,畫面會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