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夯唱校園 打知名度拉攏學生心

記者 蔡明娟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歌手都唱過校園演唱會,對大牌歌手來說,只要檔期能配合,還是很願意唱,因為這是跟年輕族群拉近距離的絕佳方式,而對歌壇新人來講,更是打知名度,以及賣專輯、練實力的好場合,所以即便酬勞大概只有一般商演的3折,歌手還是願意接。

穿著厚外套熱舞,蕭敬騰日前來到校園宣傳專輯,同學們一見到偶像都瘋了。記者:「這樣有沒有更喜歡他?」同學:「有,他唱歌超好聽的。」

同學:「今天摸到他,我當然更喜歡他。」

歌手蔡依林:「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輔大畢業的蔡依林,除了獲頒傑出校友外,也曾唱回母校,拉進和學弟妹的距離,就連沒念過建中的新加坡歌手林俊傑,都受邀唱過2、3次。歌手林俊傑:「哈囉,建中的朋友,第幾個一百天,還是沒有感覺。」

即便大牌歌手,只要檔期能配合,還是愛唱校園,就是為了要跟學生搏感情,畢竟年輕族群還是消費主力。歌手盧廣仲:「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6遍。」

像是剛退伍的盧廣仲當初就是從校園起家,抱著一把吉他到處走唱,和學生打成一片,還被封了校園歌手的名號,畢竟對新人來說,這是一個絕佳曝光機會。

像是選秀冠軍出道的艾怡良,半年就跑了20場校園演唱會,日前還受邀回到母校師大附中,換上制服表演。歌手艾怡良:「我覺得每一場都能跟同學建立感情,粉絲人數也增多了。」

就是看準了唱校園除了可以打知名度、賣專輯外,還是練現場歌唱實力的絕佳場合,所以即使酬勞大概只有一般商演的3折,唱片新秀還是很樂意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5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