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姐」謝金燕撒嬌 要粉絲叫小豬「姐夫」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劉頤堃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豬羅志祥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開唱,本來找來神秘嘉賓「姐姐」謝金燕助陣,但她臨時告假不來,小豬羅志祥本來要一個人撐場,沒想到唱到一半,謝金燕突然登台,熱舞「姐姐」,還帶來一件「I'm 姐夫」的T恤送給小豬,引來全場一陣尖叫。

藝人羅志祥:「姐姐。」

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小豬羅志祥卻被這位神秘嘉賓給嚇到了。羅志祥vs.謝金燕:「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

原本告假不來的「姐姐」謝金燕突然現身,身穿粉紅長版T-shirt,露出性感美腿,熱舞大跳「姐姐」,讓小豬舞台上看傻了眼,2人不但貼身熱舞,謝金燕更送上大禮。

羅志祥:「我是姐夫。」謝金燕:「全台灣、全世界只有他有,各位豬太太,不好意思喔。」

而說起謝金燕和羅志祥的好交情,是在4年前的這場節目錄影。「娛樂百分百」節目片段(100.9):「其實這幾年我一直在注意你耶,真的很棒,她說,你30歲會很有味道喔,我就一直很期待那天,所以你是為了那一句話,一直努力到現在嗎?哇!那你造就了他耶,造就了一個亞洲舞王,那你演唱會我可以去當嘉賓嗎?你願意來的話。」

藝人羅志祥:「謝金燕小姐那段還滿驚喜的,驚喜還滿大的,因為她真的一開始說要來,後來又說不來,我聽到耳機裡面說『姐姐』,我想說什麼『姐姐』,看到她升起來,我真的都傻了,我想說沒有排練,我怎麼跟她表演。」

4年約定,如今成真,加上「姐姐」謝金燕精心設計橋段,成了演唱會最大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