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運冏途」真實版 丟包挨凍4小時


發佈時間:2014/01/26 15:00

中國大陸今年春運預估有36億人次,很多人買不到返鄉車票,廣東這幾天已經出現返鄉摩托車潮,估計有60萬大軍頂著寒風騎好幾天車回家,但他們還不算最辛苦,江蘇有一群60名乘客誤上黑心野雞車,沿途被強迫換車2次,加碼一共買了3次車票,最後半夜被丟在高速公路上,挨凍4個小時。

江蘇徐州高速公路上,一群人站在路肩上,這群總共60多人,天寒地凍,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徒步走了2個多小時,吹風吹了4個鐘頭,他們是被黑牌野雞車宰了。被丟包乘客:「就打耳光嘛,打那小伙子臉都腫,別煩老子,否則老子找地方把你們都埋了。」

被打、被恐嚇還不是最慘的,他們從江蘇蘇州花1500台幣買票,要往湖北宜昌,結果沿途被換2次車,加價買了3次票,最後還是被丟包。被丟包乘客:「他們是(花)400,加在一起2000多。」記者:「2000(人民幣)1個人嗎?」被丟包乘客:「2個。」

一個人花5000多元台幣,車子還沒開出江蘇省,春運搶不到正規車票,下場悽慘,廣東還有一招,有60萬人選擇騎摩托車回家。摩托車騎士:「這邊還有茶水提供給我們,感覺挺溫暖。」

珠三角大批打工族披星戴月,穿著厚重保暖衣物,載著大包小包,騎好幾天車子回家,雖然辛苦,但至少不會被宰,花大錢還只能在高速公路徒步回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