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費帥蠻牛紅土發威 輕鬆晉級八強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15 19:43

網球進入紅土球場的季節,在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名人賽,有「紅土之王」稱號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輕鬆晉級八強,朝七連霸邁進,這也是他在紅土球場的34連勝,而第二種子,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也以2:0擊敗對手,挺進前八強,兩人有可能在決賽碰頭。

紅土之王,回到了他的國度,紅土球場,西班牙球王納達爾,這次在蒙地卡羅名人賽,要尋求七連霸,這場對手是法國選手賈斯奎。

第一盤,穿黃色上衣的納達爾,以6:2先下一城,蒙地卡羅名人賽,就像他家後院一樣的熟悉,第二盤的比賽,賈斯奎一度追成4:4平手,但接下來納達爾連贏兩局,6:4拿下第二盤,花了1小時又9分鐘,直落二晉級前八強。

藍色球衣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手是克羅埃西亞的塞利奇,紅土球場並非費帥拿手的地方,但名列大會第二種子的費德勒,還是以6:4,6:3獲勝,直落二晉級八強。

法國好手西蒙,在對英國希望莫瑞的比賽中,第二盤不慎扭傷腳踝,讓莫瑞有了新的戰術,莫瑞頻頻放小球,法國球迷對他大開汽水,不過莫瑞並不在意,最後是以兩盤6:3晉級八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1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