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蘭前夫「愣子」 涉嫌率眾暴力討債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覬覦中信金控旗下一筆都更計畫,綽號「楞子」的前竹聯幫虎堂朱姓堂主,從中介入、要索討仲介費977萬元,遭到對方拒絕;這名朱姓堂主不只傳簡訊恐嚇,還涉嫌帶著小弟一群10幾個人,侵門踏戶到建設公司打人,囂張行徑,被警方循線逮捕。而這名朱姓堂主的前妻,正是竹聯幫虎鳳隊創始人王蘭。

直接衝進建設公司,霸佔會議桌、不走,10幾名小弟,很不客氣,一看到建設公司特助出現,拉到牆角,拳打腳踢。市刑大偵五隊隊長何孟宗:「毆打是率總共4個人,凶器也不外露,他們用袋子裝著,朝建設公司特助的頭重擊。」

被害人被打的好慘,一看到有機會,趕緊落跑求救,而這群人不只上門恐嚇、打人,還涉嫌暴力討債,曾打傷台中一名大閘蟹養殖商。市刑大偵五隊隊長何孟宗:「想說這個可能還有一點差距,就趁這個機會來介入。」

而帶小弟到建設公司鬧事的,就是他,朱家訓,綽號愣子,是前竹聯幫虎堂堂主,因為覬覦中信金控旗下一筆都更計畫,有利可圖,從中介入向經手的建設公司,索討仲介費977萬,但遭到拒絕,期間更傳簡訊恐嚇,行徑囂張,警方循線逮捕,逮捕綽號「愣子」的朱姓嫌犯,而他的前妻正是竹聯幫虎鳳隊創始人王蘭。

王蘭:「我是什麼事,會去據理力。」主持人:「你真的會帶一堆人去?」王蘭:「會。」

王蘭和前夫朱家訓,曾因為涉嫌多起暴力事件,被列為掃黑對象,但王蘭現在轉型藝人、投資餐飲業,在商業領域發展不錯;前夫「愣子」不只投資的餐廳缺買菜錢、還得自己去討債要錢,經濟困窘,黑道夫妻兩人分手後,境遇大不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1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