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覬覦收規費? 「鄧老師」4店被砸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灣有20間分店的鄧老師養生會館,被連續砸4間店,損失超過2百萬,從今年1月開始,基隆分店,第一個被砸毀,警方已經介入處理,接著17日凌晨,板橋分店也被砸,直到23日,又有兩間位在台北市中心的店面,在同時間被砸毀,目前警方逮捕4名砸板橋店的嫌犯,他們供稱是消費糾紛才上門砸店,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主使者尚未到案。

兩名年輕男子,頭戴安全帽,站在機車旁邊,來回走動,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蹲下身子,拿著膠帶,往車牌猛貼,過沒多久,似乎是覺得貼的還不夠厚,又再貼了兩層,確認車牌號碼,完全被擋住後,才放心騎車離開,從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當時4個人確認車牌成功擋住後,一前一後,騎車到位於板橋的鄧老師養生會館,接著衝進店內,拿球棒往按摩儀器猛揮。

板橋派出所所長黃文呈:「王姓犯嫌稱是消費糾紛,覺得按摩服務態度不周,所以才邀約朋友前來毀損店內設備。」

事情發生在17日凌晨,但其實從今年1月11日開始,基隆分店先被砸,17日換板橋店,23日,連兩間店幾乎同時被砸,門口麻布袋裝著被敲碎的玻璃,大型花瓶破裂,木椅都破了,門口的關公木雕,右手斷掉,鄧老師養生會館的創辦人是警務人員退休,目前全台灣有20間分店,員工超過6百人。

養生會館經理:「23日晚上11點14分,有3位戴全罩式安全帽、戴口罩進來就砸了,目前都還不清楚什麼原因被砸的。」

四間店被砸,光是重新裝修就超過2百萬元,目前警方逮捕4名嫌犯,22歲的王姓主嫌供稱,因為按摩店服務態度差,才會夥同朋友砸店,不過,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黑幫想收取保護費不成,砸店恐嚇,幕後恐怕有主使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6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