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雕小鴨、圓仔超萌 年節搶客目標50萬人

記者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1:52

南投沙雕藝術節今日盛大開幕,今年以「夢想流域」為主題,展區綿延約1公里觀賞路線,現場有60多座的沙雕創作,有15公尺高的大金剛、黃色小鴨,還有充滿年味的舞龍舞獅,還要用沙看台灣,向空拍電影致敬,巨大的沙城結合LED和3D光雕,搭配南投燈會,要搶年節觀光焦點。

超人氣沙雕小鴨PK黃色小鴨,模樣栩栩如生,超級卡哇伊,還有動物園盟主,沙雕圓仔跟媽媽圓圓,母女情深趴在棲架上,兇猛的大金剛高舉石頭,露出獠牙,大戰年獸,15公尺高,巨型沙雕超吸睛。主辦單位王松冠:「過年期間不是花燈就是花海,沙雕是全省唯一特色。」

看準過年人潮辦沙雕,全台唯一,要搶觀光焦點,搭配年節,還有年味十足的舞龍舞獅,恭喜發財春聯祥龍獻瑞,鱗片爪子雕刻細膩,台灣節慶及民俗文化的,各種神將和東西方四大美女,貓羅溪辦國際沙雕節,以「夢想流域」為主題,綿延1公里欣賞路線,60座的巨型沙雕,創作沙量多達2014公噸,呼應2014年。主辦單位王松冠:「合理估計吸引50萬人以上。」

主辦單位很有信心,因為今年沙雕藝術節配合南投燈會,從2月7日開始,晚上也能入場欣賞3D立體光雕秀,以投射燈將沙雕點亮,展現台灣燈會沙雕燈區,今年沙雕創作數量是5年來最大規模,投入50位台灣、大陸、日本藝術家,搶過年人潮錢潮,主辦單位預估商機上看2億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沙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