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也有預告片 超盃廣告30秒1.2億


發佈時間:2014/01/24 19:21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2月3日登場,每年超級盃轉播,各大廠商都砸下重資,購買廣告時段,今年30秒的廣告,最高喊價飆到1.2億台幣,而且還不一定能搶到,由於超級盃的廣告,受到相當大的矚目,現在還推出短版預告片,吊吊觀眾的胃口。

30年前麥金塔電腦廣告,選在超級盃上首播,之後就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今年可能會看到戴著假髮的阿諾賣啤酒。

廣告:「你不覺得嘗試新的事物,很不錯嗎?」

廣告:「有人在後台把玉米片,全吃掉了。」

CNN主播:「我愛NFL美式足球,但是很多球迷不只看球賽,也愛看廣告。」

廣告百百款,現在看到的這些,都只是預告片段,真正的廣告要等到超級盃當天,才會播出完整版。

市場分析師:「他們花了300萬美元,買超級盃的廣告,要得到最大的曝光度,他們在幾個星期前,就先放出預告片,他們要播出的廣告,就會有人追蹤這些廣告。」

短短的30秒廣告,300萬美元起跳,甚至喊價到400萬美元、1.2億台幣,還不一定能順利搶到,而廣告還要夠KUSO,才能留下深刻印象,體香劑品牌惡搞金正恩,喊出要相愛,不要戰爭。

足球金童貝克漢將會穿著「吊嘎」,一邊跑一邊賣內褲,除了廣告首播,今年的表演嘉賓嗆辣紅椒合唱團、「火星人」布魯諾也會趁勢發表新歌,曝光一級棒的超級盃,今年廣告戰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