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煉金術 百萬磁磚PK訂屋公仔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19:08

Hello Kitty招財功力一流,不只航空公司拿它衝高1成的載客率,國內房產、建材業者也相中它的可愛商機,即將到來的過年春節檔,訂屋贈品是一組7個的特製公仔,另外,從歐洲進口的水晶磁磚,也用水晶貼滿Kitty圖案,奢華風代價相當高,貼滿一面牆超過100萬。

Hello Kitty變裝機器人,公仔高度20公分,建商把它當作招財貓,目標要拚過年檔期,人氣強強滾,Kitty穿和服略顯嬌媚,還有水藍色晚禮服,這些設計來自王永慶女婿方國強的巧思,建商拿這一組公仔當作簽約贈品。

建設集團公關襄理楊舜欽:「只要有這Hello Kitty的活動,在吸引來客數上面來講,都還有不錯的表現,好像過年檔期今年比較短,只有6天,所以檔期要做得更緊湊、更精彩一點。」

想帶走Kitty公仔,口袋要夠深,必須買大台北建案,簽約付訂金,依照市場行情,50坪大的房子,1成訂金要350萬到400萬,建商認為,限量50組的公仔,可以吸引看屋人潮。

Kitty奢華風吹進浴室,水晶磁磚bling-bling,從義大利進口的頂級磁磚,用水晶貼出Kitty的臉跟蝴蝶結,光是貼滿半面牆,要價140萬,黑色牆面上發光的這3小片水晶磁磚,定價4萬5,對小資男女來說,恐怕拿1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

磁磚業者鄭旭志:「這個品牌,我們也不用作太多廣告,因為大家都知道(Kitty)比較有話題,又比較奢華的產品,我們有進一部分來市場試看看。」記者:「但其實不好賣對不對?」磁磚業者鄭旭志:「不容易賣,這是滿大的挑戰。」

浴室的壁磚、兒童房壁磚或是房間的地磚,都能看到Kitty圖案,業者坦承,如果不是超級粉絲,通常買不多,大約在10片左右,怕貼滿整個空間會有壓迫感,Kitty授權商品煉金術,房地建材業者也來「參一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ello 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3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