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8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電影「金雞」幕後花絮:「Hi。」

看到巨星劉德華打招呼,卻尖叫回應,這女子是誰?原來是港星吳君如,領銜主演新片,號稱最大咖的「秘密武器」,在最新發布幕後花絮終於曝光,華仔一身白襯衫,配上合身背心、領帶帥氣逼人,辦成香港特首和好友對戲,兩人不但滾床,吳君如還幫忙腳底按摩,讓劉德華痛到臉整個變形,其實為了力挺好友,華仔在金雞1、2集都有軋上一角。

電影「金雞2」片段:「香港繁榮50年,不是一個奇蹟,也不是我特首個人的功勞。」

客串金雞2時,就曾經穿得一身白,首次化身香港特首,而第一集時更犧牲的裸露上半身,青澀模樣再次回味,還是讓粉絲直呼好帥喔。

電影「金雞SSS」監製吳君如:「我第一個人問就是鄭中基跟古天樂,有一次我們出去吃飯,我說那如果我想拍金雞,你們會支持我嗎?我看他們倆眼神是很正面的。」

除了劉德華,包括梁家輝、張家輝、鄭中基等10幾位大咖都在戲中軋一角,甄子丹甚至還得跟自己主演的電影打對台。

甄子丹演孫悟空,郭富城飾演牛魔王,非常配合宣傳的周潤發,客串一角演玉皇大帝,陳慧琳為了扮觀音菩薩,還特別吃了3天素,另外梁詠琪也在片中當起嫦娥,香港賀歲電影維持一貫大卡司的陣容,就是希望吸引粉絲掏錢進戲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