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選高市長 TVBS民調秋菊21%:64%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13:02

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由國民黨徵召,在今天宣布參選高雄市長,他鎖定經濟發展為主訴求,痛批高雄市只重表面功夫,花錢買廣告做行銷,經濟卻面臨破產危機,根據TVBS最近的民調,他的支持度21%,遠遠落後陳菊的64%,楊秋興強調,這場戰很艱辛,他會全力以赴。

支持者:「楊市長、楊市長、楊市長,當選、當選、當選!」

接受國民黨徵召,楊秋興宣布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高雄曾經是全國第二大都市,高雄港是世界第三大貨櫃港,這些年來,高雄的發展,竟然落居五都之末。」

他以振興經濟為主訴求,痛批高雄市只重城市景觀等表面功夫,花錢做廣告行銷,實際上經濟卻面臨破產危機!楊秋興:「市政府確實是很會包裝,他說移居城市,但這移居城市花很多錢買廣告。」

楊秋興4年前曾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當時他拿下41萬選票,是陳菊82萬選票的一半,這次宣佈參選前,TVBS民調中心進行支持度民調,楊秋興也以21%的支持度,遠遠落在陳菊的64%之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這次選舉確實相當艱辛,但是我們會全力以赴。」

楊秋興強調,從政35年來參選過7次,有4次成功,3次落敗,這一次面對強敵陳菊,他相信自己可以贏在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