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富商加碼39億 二度為同性戀女徵婚

記者 許甫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4 12:28

香港地產富商趙世曾2年前開出5億港幣,相當於台幣19億賞金,為自己的同性戀女兒徵婚,希望能找到能讓她動心的男子,這2年下來,超過2萬人應徵,卻沒人成功,如今富豪再加碼,開出10億港幣,聲稱要重金找女婿,接連把性傾向搬上檯面,同性戀的女兒倒是相當善解人意,認為這是父親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香港富豪趙世曾(2012年):「我拿5億出來,招個好一點的女婿,我出5億,你幫我招一個好一點的女婿。」

一連說兩次要招親,他是香港地產大亨趙世曾,這是2年前他為同性戀女兒趙式芝找能讓她動心的男子,開出5億港幣,相當19億台幣賞金,全球2萬人上門,但依舊沒人雀屏中選。香港富豪之女趙式芝:「我一點都沒生父親的氣,當時我很感動,很感動,這是他用他的方式說『寶貝女兒我愛妳,她應該得到更多』。」

當時趙式芝很體諒父親作法,但富豪老爸不只不死心,希望女兒得到更多,賞金也再加碼,到10億港幣,但趙式芝還是不認為會有男性可改變她,因為她早有個互許終生的伴侶。香港波爾表代理商之女楊如芯:「我們向來沒隱瞞,今年4月在法國巴黎(結婚)。」

同樣是豪門出身,打扮中性的楊如芯,跟趙式芝愛的濃烈,而這名砸大錢找女婿的富商趙世曾,在香港地產業呼風喚雨,他所創立的卓能集團,市值超過130億台幣,其實自己也擁有過三段婚姻,但在女兒的感情上發動重金攻勢,卻屢屢踢到大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