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求職者 25歲員警破詐騙集團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詐騙集團利用應徵電腦助理員的名義,要求上門求職的人得先購買百家樂點數,說是要衝人氣,還要求求職者得上線玩遊戲,以這樣的「業績紀錄」來計薪,有人上線玩就輸了2萬,也有大學生被騙6萬元,警方派出75年次的巡官出馬,佯裝新鮮人找工作蒐證,讓嫌犯百口莫辯。

員警:「有人檢舉,負責人呢?」

員警拿著搜索票查人頭公司,嫌犯在報紙上刊登徵才廣告,應徵電腦助理員,實際上是騙應徵者玩百家樂,有人2天時間就被騙了6萬元。公司員工:「你可以算看看投資報酬率,是不是真的能賺錢,2天學下來再決定要做不做都可以。」員警:「要做的話?」公司員工:「要做的話,通常點數就是你自己出。」

假應徵真詐財,嫌犯專騙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就怕業者狡辯,員警拿著針孔,假冒應徵者上門應徵。員警:「最少押100元?」公司員工:「對。」員警:「看贏或輸?」公司員工:「不是,是看人氣,不是輸贏。」

公司女員工說的天花亂墜,說是穩賺不賠的工作,要員警先出錢買點數,再上網玩網路遊戲,賺的點數越多,人氣值越高,賺的錢就越多,應徵者以為只是玩網路遊戲,沒想到已經掉進網路賭博的陷阱裡。員警:「去搜索的時候,有1個人幾個小時就輸了上萬元。」

75年次的年經員警化身狗仔,混進這間人頭公司,利用針孔把業者詐騙的手法完整的紀錄下來,讓嫌犯想賴都賴不掉,成功破獲這個網路賭博集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6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