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電影歌戰 Selina為「大稻埕」獻唱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21:29

春節賀歲電檔期競爭激烈,除了比卡司比劇情外,電影歌曲也成宣傳話題,繼先前蘇有朋替電影獻唱主題曲,翻唱20多年前警匪電視劇老歌外,謝霆鋒睽違四年也再度開嗓,並為新片創作主題曲,還有Selina,原本導演葉天倫有意找她客串一角,但由於片中得穿旗袍,讓曾穿著旗袍遭火吻的Selina心中有陰影,最後選擇獻上甜美歌聲,唱電影主題曲。

電影「大稻埕」主題曲:「我願意用一世紀換一個你。」

電影大稻埕電影主題曲曝光,這甜美的歌聲聽得出來是誰唱的嗎。電影「大稻埕」主題曲:「青春是盛開的美麗花蕊。」

答案揭曉,演唱人是Selina,歌詞描繪電影中男女主角穿越時空的純情愛戀,原本導演還打算請Selina客串一角,但由於角色得穿旗袍,讓曾穿著旗袍被火紋身的Selina有陰影,只好透過歌聲來演繹,這邊找來甜美女聲,另一部片,則請來金曲台語歌王。

電影「鐵獅遇玲瓏」主題曲:「踏七星,躍八卦,戰鼓響動。」

荒山亮渾厚深沉的嗓音,唱出電影勇敢追夢,圓夢的精神。電影「甜蜜殺機」主題曲:「老金曾經這麼說,天下的是非實在太多。」

演員蘇有朋:「我本來就知道這首歌會滿機車的,可是沒想到這麼機車超讚的。」

而蘇有朋則替自己的新片獻上主題曲,翻唱20多年前火紅的警匪電視劇,不讓國片專美於前,謝霆鋒主演的賀歲港片,主題曲同樣引人注意。電影「救火英雄」主題曲:「看看地球滄田桑海剩下了空白。」

隔了四年再度開嗓,謝霆鋒替電影創作歌曲,其實這些歌常會隨著電影暴紅,像林美秀的金罵沒ㄤ就是個成功例子,但也有的是歌比電影紅。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主題曲:「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方文山執導的聽見下雨的聲音,當初不少人還以為這是新MV,這次幾部賀歲檔電影歌曲,都找來知名歌手詮釋,就是因為賀歲檔期競爭激烈,除了比劇情比卡司外,電影主題曲也成為宣傳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