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個愛高雄理由 CNN旅遊網最愛港都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19:12

高雄的城市之美,再度登上CNN旅遊網的版面,標題是10個愛上高雄的理由!記者走遍大街小巷,印象最深的還是夜市,金鑽凱旋佔地之大、美食攤位之多,讓人難忘,而左營蓮池潭的龍虎塔,龍進虎出能消災解厄,也讓外國遊客覺得有趣,另外CNN記者還特地介紹一間情趣餐廳,她認為這是街坊創意,還有多個好萊塢英雄模型的彩券行,也在介紹的報導裡,高雄的人文、美景和創意,在國際媒體的記者心中,最值得推薦!

CNN旅遊網的記者,列出10個愛高雄的理由,第一名首推夜市,夜市各式各樣的美食,讓外國遊客嘆為觀止,風景優美的蓮池潭,這一龍一虎張著大口,讓人忍不住想要進去一窺究竟。

記者何正鳳:「蓮池潭這個龍虎塔,要從龍的嘴巴進去,要從老虎的嘴巴出來,這個動作有祈福平安的意思,對外國人來說別有意義。」

英國遊客:「我剛剛只是在外面看,我現在想要進去走一走。」

陽光常駐,是高雄這個城市最美麗的特點,CNN記者足跡踏遍大街小巷,經過特色小店就跑進去採訪,這一間18歲禁止進入的情趣餐廳,在CNN記者眼中,很有創意。情趣餐廳店長:「她說她是路過,然後她說她覺得這間店滿有趣的。」

有趣的還有這間彩券行老闆自己會做大型模型,鋼鐵人、索爾、蜘蛛人,每個都是好萊塢的電影英雄。彩券行老闆:「她叫我每一個都幫她拍一張。」

駁二特區舊鐵道的大型變形金剛,也抓到了CNN記者的目光,早就聞名國際的高捷光之穹頂,去年10月在光榮碼頭展出的黃小鴨,高雄旅遊亮點再度登上國際版面,有美食、有文化、有創意,人物、景色交織成的港都美景,在外國媒體的心中,最值得推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361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