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嗆蔡「公佈性向」 同志團體怒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鍾德榮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今天跳出來質疑蔡英文要參選總統,性向就向財產一樣,應該公布自己性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還說一個人的性向,會影響決策,但同志團體出面怒嗆施明德,選總統跟性向根本沒有關係。

施明德還沒說要選總統,卻主動質疑蔡英文沒結婚,要求公佈性向。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總統候選人,有必要來談他的性向問題,因為你的決定、你的性向、你的財富、你的經歷,都會影響你做為一個總統,你的決策上面的判斷。」

資深同志運動者賴正哲:「我們關心的都不是候選人本身是不是同志,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政客比我們同志團體還著急。」

只是施明德接下來這番言論,更讓同志團體怒火中燒。施明德:「如果她(蔡)真是同性戀,她願意說出來,台灣的國際聲望會升高耶,如果是蔡英文女子,我沒有興趣,也不會提這問題,但她做為國家元首,可能的、非常可能的,我總要了解我的總統(性向)是什麼嘛。」

同志協會常務理事喀飛:「現在一個人,他到底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或者其他性取向,到底跟他的治國能力有何關係,因為你在公共議題沒辦法講出一套說服人民選擇你的理由,所以你必須要用這種非常引人注目的、但卻迫害到別人的方式。」

不只同志團體,蔡英文陣營也強力反擊。蔡英文發言人阮昭雄:「我覺得這部分(質疑隱私)非常不應該,也對所有全國未婚女性非常沒禮貌,不道德。」

施明德語出驚人,雖然製造話題,但同志團體嗆聲,選總統跟性向根本就沒有直接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83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