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明星出道嫩照 寫真集市場HOT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藝人趕搭百年結婚潮,頻傳閃婚消息,加上人妻偶像劇爆紅,炒熱人妻話題,近來在網路上或是二手寫真集市場中,已嫁為人妻的林熙蕾或是即將成為人妻的女藝人們,搜尋度都飆高,就連她們剛出道時拍的寫真集,在網路上也超搶手,價錢翻漲超過5倍,而舒淇雖然沒有傳出喜訊,但因為知名度高,剛出道時拍的寫真集,網拍價格甚至飆漲了10倍。

這是8年前的林熙蕾為寫真集宣傳的畫面,8年後嫁為人妻,而當時的這本寫真封面大露美背,現在市場上幾乎缺貨,因為人妻話題正HOT,連帶著人妻女星或是即將嫁為人妻的女星,都成了網友熱列討論的話題。

另外像是與男友戀情穩定、傳出可能閃婚的徐若瑄,剛出道時拍的寫真網路上也超HOT,天使臉龐、魔鬼身材,讓這寫真集價錢從原本的500元漲到2755,飆漲了近5倍。

原本計畫近期要完婚的楊思敏,因為碰上日本老家大地震影響婚期,但她當初拍的性感寫真,網友詢問度也超高,原價399,現在網路二手價要1800,飆漲了4.5倍。

還有性感女神舒淇,雖然目前沒有傳出戀情,但剛出道時的寫真集因為尺度大,加上現在的高知名度,寫真價錢從350漲到4100,飆漲了10倍,網路上依舊超搶手,搶搭人妻熱潮,女星們陳年寫真又重新曝光,除了勾起粉絲記憶,也讓當年的照片再度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64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