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避「馬」 打造MIT紅面薑母鴨


發佈時間:2014/01/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花蓮縣府為了今年的燈會,打造了一隻15公尺的紅面鴨,下午充好氣,游進鯉魚潭,未來將展示一整年,附近攤商樂見小鴨要來到花蓮,摩拳擦掌,希望能大賺一筆,這隻MIT的紅面鴨,第一天登場,就吸引了許多民眾來欣賞,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隻是山寨鴨,反應很兩極。

全身黑嚕嚕,臉上戴著紅色面罩,身高15公尺的紅面鴨,雄赳赳氣昂昂,但是嘴唇皺皺的,好像年紀老了好幾歲,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花蓮縣府為了今年燈會,特別打造了一隻紅面鴨拚場,一大早就出動了大吊車,大批工作人員忙著固定底座,咦?看看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元宵節都是以馬作為造型,唯獨花蓮避開了馬。

民眾:「我想在這邊好山好水,出現這個紅面鴨,也是滿不錯的。」

民眾:「覺得很親切,很本土味啊。」

紅面鴨游進鯉魚潭,展期長達整整一年,攤商們樂見花蓮也有小鴨,提早備料 希望能賺小鴨財,不僅僅紅面鴨,還有這巨型的藍虎鯨,同樣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只是這本土的紅面鴨,與基隆黃色小鴨打對台,民眾似乎不買單。

網路上西安的大黃鴨頭頂凸出一塊,佛山大黃鴨身材明顯走樣,東菀大黃鴨鬥雞眼看人,一張張山寨鴨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現在元宵節要推出的喜氣紅面鴨,就被民眾笑說 ,台灣也出現山寨鴨了。

拚場面、拚人氣,正港MIT的紅面薑母鴨,未演先轟動,替花蓮製造了不少新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