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空中腳踏車 萬元手機掉落虎口


發佈時間:2014/01/22 12:22

有民眾在新竹一家遊樂園遊玩,到了白老虎區時,看到了老虎嘴裡竟然叼著智慧型手機,趕緊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有人看機型是韓國製的,還KUSO留言說,難道是老虎愛吃泡菜口味嗎?園方表示,其實遊客會掉手機,是因為搭乘空中腳踏車,剛好經過白虎區,口袋中的手機不慎掉落,每天發生這樣的事,還真的不勝枚舉,也提醒民眾要小心。

威風凜凜的白老虎,但嘴裡咬的不是肉塊,而是一支智慧型手機,一邊咬還一邊伸長舌頭舔了又舔,有民眾在新竹的一家遊樂園拍下了這的畫面,PO上網後,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戲稱,白老虎也當起低頭族了,但白老虎口中的手機,到底從哪裡來的啊?

原來就是園區裡熱門的空中腳踏車,民眾可以繞著園區在上空,俯瞰底下的動物,遊客當時就是這樣,拍照時手沒有拿穩,手機不小心掉到白老虎區,立刻變成甜美的點心。

遊樂園發言人葉忠岳:「相機必須要把它握緊,以免不小心掉落,可能沒有辦法撿回來。」

居高臨下觀賞動物,小朋友好開心,但同時雙腳又要賣力地踩著腳踏車,如果手機或是錢包放在口袋裡,就很容易掉出來,根據園區統計,民眾掉落的物品以零錢最多,再來是手錶跟錢包,下次來遊樂園的時候,一邊騎腳踏車,可要注意好自己的物品,再掉了,就變成動物們的玩具,可拿不回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105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