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鬩「牆」!築牆阻弟停車 哥遭起訴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兄弟鬩牆」的案例,苗栗通霄胡姓三兄弟,分別住在父親遺留相鄰三間透天厝,二哥和三弟兩家比鄰而居,卻因為庭院和防火巷的使用權互不相讓,二哥就在兩家房舍中間築了一道鐵皮矮牆,阻擋三弟的車子進出,三弟憤而提告,二哥被依竊佔罪,遭到檢方起訴。

胡家三兄弟共同居住的土地,是父親留下的遺產,各自建了一棟透天厝,大哥家蓋在最左邊,二哥家在中間,和三弟家比鄰而居,由於二哥、三弟共用同一個大門出入,門牌號碼也共用,兩兄弟為了停車問題心生嫌隙,二哥就趁了三弟一家出門不在家時,建了長約8公尺的鐵皮矮牆,讓三弟家的庭院無法停車。

胡家大哥妻子:「我老人家死了還不到1年,就蓋牆擋路,老人家死了就這樣做了。」

說話的紅衣婦人是大哥的老婆,一旁側眼瞪人的藍衣婦人,則是蓋鐵皮矮牆的二哥老婆,到底誰說的有理,兩人發生口角爭執。大哥妻子:「妳話都隨便胡亂講,話不能亂講。」二哥妻子:「我胡亂講,還比不上妳會講。」大哥妻子:「妳是要叫警察嗎?我叫警察來處理。」

庭院中央築起半個人高的矮牆,直到庭院門口,大門只能讓三弟家的機車出入,轎車根本停不進庭院,兄弟撕破臉,三弟忍無可忍怒告哥哥竊佔土地。苗栗地檢署發言人:「將共有的停車場占為己有,並毀損共有的圍牆,犯有侵占和毀損罪嫌。」

胡家老父親過世後,卻因為祖厝的庭院和防火巷使用權,鬧成兄弟鬩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