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賞罰分明 老臣犯錯也不寬貸


發佈時間:2014/01/21 19:19

鴻海爆發高層竟然私自收廠商回扣,而且還是跟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路打拚的老臣,郭台銘對於員工一向賞罰分明,表現好,該給的福利、加薪不會少,但一旦沒達到目標,他也會絲毫不留情面,因此這次他一得知老臣內賊,除了立即開除,並且報警。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2.04.01):「如果我們對於任何的員工,有任何的不合理的要求,老早員工就不會像現在,我們要1個,都會來3個。」

郭台銘2年前針對美國勞檢報告,直指富士康員工超時工作,違規多達50多項,被指為血汗工廠,鴻海緊急發出新聞稿澄清,強調這項弊端是由公司內部稽核系統發現,2012年9月就陸續向大陸和台灣司法機構主動報案,也早已要求員工和交易往來的廠商簽署誠信交易切結書,卻還是發生弊端,感到痛心。富士康員工(2012.4.28):「總裁、總裁,我愛你。」

富士康員工把郭台銘當偶像,大夥兒簇擁而上,郭董大方請客,一一和員工們握手,甚至還在照片上簽名,態度相當親切。郭台銘(2012.4.28):「今天只要我們符合法令,我說,血汗工廠有什麼不好。」

郭董對於員工賞罰分明,業界就曾流傳,郭台銘喜歡用沒有退路的人,對於員工每年加薪,福利、待遇都不錯,但也得很賣命,這一次親近老臣爆發收回扣,郭台銘一得知,立刻開除並且報警,公私分明、鐵腕個性,即使是跟隨許久的老臣鑄下大錯,也絲毫不留情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2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