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子染毒改槍 自稱家族代理精品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鄭勝為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1 18:36

富家子染毒,還把家裡當成改造槍兵工廠,台北市警方圍捕徐姓嫌犯,他一度拒捕,企圖從頂樓跳樓逃亡,最後當警察的哥哥出面親情喊話,僵持近2個小時才束手就擒,徐姓嫌犯自稱家族曾是皮爾卡登代理商,家境優渥,10多年前他染毒後,才退出經營團隊,又為了支付每個月近20萬的吸毒花費而改造槍枝販賣,對此,皮爾卡登總公司否認旗下有任何一家代理商和這起案件有關。

身材瘦小的徐姓男子雙手上銬,因為吸毒、賣槍,被警方移送法辦不是第一次,他說,家族曾是國際知名品牌皮爾卡登代理商之一,家境優渥,自己也曾幫忙業務工作,卻在染了毒癮後全變了調。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謝佳鑫:「家境富裕,家族曾是國際知名品牌的代理商,唯他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惡習。」

備受寵愛的家中么兒卻不學好,吸食海洛因,一個月近20萬的花費,入不敷出,自學改造槍枝和子彈,技術好到讓人分不清真假,而且他在士林的住家就是兵工廠,擁有強大火力,一度拒捕企圖跳樓逃亡,雙方僵持近2個小時,最後警方是靠著他也在當刑警的哥哥親情喊話,才讓徐姓嫌犯棄械投降,乖乖被逮。記者vs.徐姓嫌犯:「為什麼不好好找份工作?」

多次進出監獄,傷透家人的心,徐姓嫌犯確實家境優渥,不過他自稱家族曾是皮爾卡登皮件、皮爾帕門代理商,對此,品牌台灣總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皮爾卡登女裝、手機、皮件等分屬不同代理商,都是代理2、30年的老公司,全和徐姓男子家族無關,劃清界線,就怕新聞事件損及國際品牌形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