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擲百萬人民幣 租女友回家過年


發佈時間:2014/01/21 11:25

每到農曆新年,大陸都會出現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情形,今年鄭州有位土豪,在交友平台上PO出貼文,要拿人民幣100萬租女友,條件是要年輕、要高還要美,如果是博士學歷,再加10%酬勞,雖然門檻很高,但貼文兩天已經有5千多人報名,另外還有中國土豪大媽遊美,隨行帶著10名隨從,還要導遊試吃隔天餐點,鋪張行徑令人咋舌。

俐落髮型、長相斯文,不過這名男子的前方有一疊疊人民幣,這可不是土豪又出現了嗎?大陸鄭州被形容是「神級土豪」的男子,準備拿這人民幣100萬「租女友」。

大陸媒體:「稱願意花100萬租女友回家過年,選出來就給訂金20萬,還有土豪的私人飛機接送。」

想回家過年,又怕老母催婚,於是砸錢租,不過想應徵拿錢,得先看自己條件夠不夠。香港媒體:「要25歲或以下,身高168公分以上,體重50公斤或以下,最少有大學學歷。」

夠嚴苛吧,但貼文才兩天,已經有5264人報名,畢竟7天100萬人民幣,在鄭州抵得過15年工資,而對土豪來講,當然能花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另外還有土豪大媽,出國花錢不手軟。上海大媽:「你再幫她再選一個,花的看看,選一個花的,花的、花的。」

大媽指的是「購買力強勁的中老年中國婦女」,但是更強的還有這個,一名土豪大媽到洛杉磯旅遊,出動10人隨行服侍,一下機就嫌導遊租來的賓士車款太老舊,要求換車,還交代當地地陪為她試吃隔天餐點,擺闊鋪張令人傻眼。

大陸網路影片:「正所謂日照香爐生紫煙,土豪能頂半邊天,勸君更進一杯酒,想與土豪做朋友。」

土豪闊綽行徑令人咋舌,這也難怪網路流傳這樣的順口溜,雖然酸味十足,但也說盡小資男女看土豪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80

0.1201